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苏州特价酒店APP上线迎来行业发展新机遇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5-28  作者:王蔷


 近年来,在我国政府和各大运营商的努力推动下,再加上手机上网费用不断调低,这些条件给我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如今3G门户已经开始实现赢利,我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发展已初具规模,在不久的将来,移动电子商务会成为企业不可缺少的发展领域。

    随着近年来的发展,移动网络营销已逐渐成为酒店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营销方式,不管是在产品促销,还是在品牌宣传上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苏州特价酒店APP负责人华建雄表示:“移动互联网将成为人们重要的资讯平台,它的便携和移动优势将让人们随时随地获取想要的信息。酒店的需求主体正是移动的人群——旅行者,如果酒店能够让这些移动的人群在移动中获取酒店信息,岂不是占领了渠道的制高点?”

    据了解,随着移动媒体和移动终端技术的发展和飞跃,APP不仅具备了应用程序的功能,还成为了一种具有强大功能的新兴媒体力量。根据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APP广告营销价值》调研报告显示,由于具有高度的精准营销和较强的交互营销能力,APP营销逐渐受到青睐,手机APP广告的关注度和可见度都是网页横幅广告的2倍,关注的比例超过其40%。

    华建雄指出:“大约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用户是利用移动终端订房间,并且会在24小时以内决定并完成的,几乎就是到了目的地就用手机来订酒店,比在电脑上订酒店的用户,花的工夫要短的多。移动终端用户有这种“冲动性购买”、“即时性购买”的行为。这种由移动终端产生的客户,完全在酒店的客源结构之外,这是一片空白的市场。针对这种新的变化,酒店行业需要更关注移动装备上的网站建设,应用程序开发,调整广告资源的投放策略,占领移动营销的先机。

    苏州特价酒店APP平台的人性化和互动性的特性,可以有效提升特价酒店以人为本的个性化服务形象。其实,伴随多数特价酒店在移动客户端来展示品牌信息及形象,充分说明特价酒店产业开始认识到,移动客户端平台中潜在的市场需求。因此,毫无疑问,苏州特价酒店上线3G移动互联网行业信息交互平台,打破了传统实地交易受地域限制的弊端,为酒店行业开辟了一个新的营销渠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