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生态绿色食品”客户端 开辟行业发展新格局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5-28  作者:王蔷


 前不久,由崔永元和方舟子在互联网上推及一时的转基因话题,无疑再次引发了国人对食品安全问题的担忧与重视。在转基因食品是否安全尚未定论的情况下,大部分消费者还是抱着谨慎态度,一面对其持观望态度,一面也在尽力寻求原生态的绿色食品。生态绿色食品由此亦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和追捧,市场前景一片大好。 


    作为生态绿色食品行业专家,汪伟不仅对行业的市场发展十分看好,对于新兴的移动互联网市场也有着极大的兴趣。他认为,随着当前我国智能手机普及率的日益增加和移动网民的不断攀升,移动互联网无疑为行业的发展带来了一个新的线上市场。他相信,将传统的生态绿色食品行业携手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必将能为行业发展打开一个新的蓝海。“生态绿色食品”移动客户端由此应运而生。

    汪伟介绍到,消费者通过该平台不仅可以随时浏览到丰富的产品信息和行业资讯,还能与企业进行直接的在线沟通,把自身的需求直接告诉企业,而企业也可以借此进行及时、有效的反馈。不仅如此,汪伟希望,该平台的建立不仅可以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实用便利的服务享受,还能为企业的产品推荐和口碑塑造起到有效的推动作用。

    汪伟表示,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不仅让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更是对各行业的发展造成了不小的冲击。随着移动互联网这个“大蛋糕”所透露出的巨大商机和前景,也让越来越多的行业、企业开始纷纷涉足移动技术的研发,建立起自身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可以说,把行业融入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是必然的趋势亦是企业步入移动时代的一块跳板”汪伟认为,移动互联网所能实现的移动线上营销不仅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营销模式,也为企业挖掘线上的潜在客户撒下了充分的“诱饵”。

    随着生态绿色概念日渐深入人心,生态绿色食品的发展势必会迎来发展的春天。我们相信,“生态绿色食品”移动客户端的成功上线,不仅能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带来生态绿色食品的享受,还能为生态绿色食品行业的线上发展开辟出一个更具生机、更具潜力的发展新格局。 (更多详情请扫下列二维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