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罗志祥现身“飘柔 1梳到底”天津活动与女粉丝亲密互动引起连连尖叫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7-30  作者:sysadmin

7月20日,罗志祥现身天津华润万家友谊路店,出席“飘柔,1梳到底”天津见面会活动。见面会吸引了超过千名观众的参与,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罗志祥坦言拥有柔顺秀发的女孩最能吸引他的目光,他亲自拿起梳子为女粉丝梳理秀发,并评选了一位十岁的小女孩为“一梳到底柔顺”公主。活动中,罗志祥多次被观众索取拥抱,引得台下簇拥的粉丝尖叫连连。现场还有两名观众幸运被罗志祥抽中,获赠两套飘柔大礼包。罗志祥还与宝洁公司共同为华润万家送上象征大卖的大麦花,预祝飘柔在华润万家大卖。
身为飘柔品牌代言人的罗志祥,至今已与飘柔另外一位品牌代言人曾恺玹一道,为飘柔拍摄了一系列广受好评的广告作品。从“巴士”邂逅,到“初次约会”,到机场“求婚”,再到甜蜜“新婚”,这对荧幕情侣演绎了深入人心的爱情轨迹,鼓励了飘柔万千女性消费者自信、勇敢地拥抱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