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鲲鹏移民:11月29日美国投资移民教育税务沙龙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11-24  作者:电讯


鲲鹏移民美国投资移民佛州特许学校项目专题讲座。讲座特邀有20年海外生活经验的专家,全方位解析美国教育。更有美国税务专家,现场解答美国税务问题。

     一、美国教育专家以在美国成长20多年的亲身经历分享 

    中美教育有哪些不同? 

    美国教育特点在哪里? 

    孩子在美国是如何接受教育的? 

    如何快速适应美国校园生活? 

    如何利用美国的教育来塑造子女? 

    二、美国税务专家讲解美国税收制度 

    税收制度是如何与生活息息相关的 

    海外资产配置如何最优化

鲲鹏移民受邀参加富兰克林教育集团特许学校开幕式

    三、美国移民专家指导你如何快速安全移民美国 

    美国EB-5投资移民历经24年的发展变化,拥有众多成功案例,也是目前全家移民美国最快最便捷的方式。 

    选择合法、专业、诚信、成功经验多的移民公司;选择口碑好、实力强、历史长、经验丰富的区域中心;选择抵押担保类、风险低的安全优质EB-5项目;选择专业、一流的美国律师行,是美国移民的成功保障。 

    从2012年至今,鲲鹏移民推广的美国EB-5投资移民佛州特许学校系列明星项目佳绩频传,具有诸多无与伦比的优势,更受到广大客户的热烈欢迎。 

    鲲鹏移民携手美国佛罗里达州实力雄厚的区域中心、一流的开发商、具有25年北美投资移民专业经验的专家律师、以及美国一流的具有百年历史的Carlton Fields律师行,共同推出的美国投资移民佛州特许学校系列项目是明星精品项目,已经成功推广了13期,每期项目都受到热烈欢迎,并很快售罄。最新的佛州特许学校12C项目正在热销中,鉴于往期项目快速售罄情况,请意向投资人抓紧时间抢购,莫失良机!

鲲鹏移民总裁会晤美国佛州政府官员

    鲲鹏移民拥有美国EB-5投资移民一流团队 

    鲲鹏移民拥有业内一流的专家团队,是最早在大陆地区推广美国EB-5投资移民的专家团队,也是最专业、最资深、实力最强的美国投资移民的操作团队。 

    美国政府官员多次访问鲲鹏移民总部,鲲鹏移民高层也多次会晤美国纽约州、宾州、佛罗里达州、纽约市等相关政府官员。他们为鲲鹏移民颁发证书,表彰鲲鹏移民的出色业绩以及为美国投资移民做出的贡献。 

    鲲鹏移民携手美国实力雄厚、历史悠久、成功经验丰富和口碑极好的区域中心共同打造美国EB-5投资移民精品项目,最大限度的保障客户的利益及签证申请。 

    鲲鹏移民选择具有丰富美国投资移民操作经验的美国一流律师行为客户提供VIP服务,他们是享有盛誉的:美国Miller Mayer律师行、美国Carlton Fields律师行等。由于鲲鹏移民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和众多的成功案例,擅长为疑难杂症客户设计完美移民解决方案,美国一流律师行为颁发一级认证证书,对鲲鹏移民客户的整体质量和鲲鹏移民文件制作的水平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客户的成功就是鲲鹏移民最大的成功!客户的满意就是对鲲鹏移民最大的认可!鲲鹏移民会以最大的努力,愿以丰富的经验和恪守职业道德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超值的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