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2014上海现制饮品放心示范品牌揭晓 VQ鲜榨果汁上榜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11-24  作者:电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加推崇,“有机、绿色”成为消费热点,在果汁饮品界也掀起了一股饮用鲜榨果汁的热潮。其中VQ鲜榨果汁因其科学榨取的手法、面对面制作的模式和“100%鲜榨果汁”的经营理念深受消费者信赖,并一举成为2014年上海现制饮品放心示范品牌中唯一上榜的鲜榨果汁品牌,巩固了其鲜榨果汁第一品牌的地位。

    其实说到饮用鲜榨果汁的益处,大家都能说出几个,补充维生素、比饮用饮料健康等等,也正是基于民众的这种认识,鲜榨果汁在消费者中才广受欢迎。但是业内专家表示,消费者对鲜榨果汁的现有认识还十分片面,鲜榨果汁不但能补充人体所需维生素,其富含的膳食纤维更能起到净化机体的作用,这是其他饮品所不具备的。

    因此,记者在走访的过程中也发现,基于对健康的追求,消费者也格外偏爱鲜榨果汁,“人头攒动”也成了鲜榨果汁店门前的常见景象。VQ鲜榨果汁店员告诉记者,如今消费者的健康观念在与时俱进,对鲜榨果汁的好处也多少有些了解,因此如今选择鲜榨果汁的消费者越来越多。而在记者问道为什么会选择VQ鲜榨果汁时,一位顾客这样说,“看重的当然是果汁的品质问题。面对面制作能让我看到制作过程,在这一过程中添了什么都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我能确保自己喝到的是真正的鲜榨果汁!”

    这位顾客的话真实地反映出了消费者心声,消费者愿意花上比饮料、奶茶、咖啡等饮品高的价钱去消费鲜榨果汁,看重的就是其中的营养健康,如果果汁的品质都难以保障,那么健康和营养又从何谈起?所以,VQ鲜榨果汁上榜上海现制饮品放心示范品牌可谓是给广大消费者吃了一粒强效的“定心丸”,人们的消费行为有了保障,消费信心也大涨。

    VQ鲜榨果汁创始人胡杨林说,“作为唯一上榜的鲜榨果汁品牌,这离不开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也是对VQ鲜榨果汁的最大肯定,我们一定会把好质量关,确保消费者喝到的每一杯VQ鲜榨果汁都是100%鲜果榨取。”我们也期待,VQ鲜榨果汁在鲜榨果汁第一品牌的路上一路盛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