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北京网贷行业协会首次大会召开 和信贷为首批创始会员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12-18  作者:电讯


    2014年12月16日,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北京京师科技大厦召开。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金融工作局以及30家发起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和信旗下最大抵押P2P平台之一的和信贷作为首批创始会员,与宜信、翼龙贷、银客网、有利网、积木盒子、91旺财等30余家行业同仁共同参与了会议。

    在此次大会上,北京市民政局领导高卫东宣读了《北京市民政局关于同意筹备成立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的批复》,指导单位领导发表了讲话。现场,与会会员一致通过了《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章程》、《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办法》和《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自律公约》等文件,为网贷行业进一步规范发展设立了导向。

    和信CEO安晓博表示,随着互联网金融监管日渐明朗,P2P行业开始进行合规性调整,行业自律将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今后,和信将继续坚持行业自律,履行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创始会员责任,遵照自律公约,与业界同仁共同维护网贷平台的健康秩序,创造良好的网络金融环境,最终实现共济共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