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快速消费品行业依托移动互联网开辟营销新渠道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1-19  作者:电讯


快速消费品,是指使用寿命较短、消费速度较快的消费品,产品界定包括包装的食品、个人卫生用品、烟草及酒类和饮料。之所以被称为快速,是因为他们首先是日常用品,他们依靠消费者高频次和重复的使用与消耗通过规模的市场量来获得利润和价值的实现,典型的快速消费品包括日化用品、食品饮料、烟酒等。

    随着我国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物质需求的不断增长,快速消费品行业一直保持着较快的发展速度,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快速消费品工业的发展驶入快车道,发展速度远高于同期全国工业年均增长速度。伴随着全球制造业向市场的转移,开始成为世界快速消费品的制造中心和消费中心。

    快速消费品庞大的市场不仅培养了不少本土快速消费品品牌,同时也吸引了全世界快速消费品巨头的入驻,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壮大了我国快速消费品行业的规模,但我国快速消费品市场竞争也变得日益激烈,大量线下实体门店的铺设使得传统线下市场的销售渠道逐渐变窄。

    对于我国快速消费品商家而言,在庞大的市场需求支撑下从来就不缺乏市场,而是缺乏全新销售渠道的开拓。为了打破传统线下市场的局限,不少快速消费品商家以移动互联网为依托,成功开辟了移动互联网销售渠道,实现了企业产品线上销售,很好的解决了销售渠道狭隘的问题。

    由于移动互联网销售模式突破了传统线下交易市场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弊端,确保了快速消费品商家24小时的业务开展,而且实现了快速消费品商家与移动互联网领域庞大潜在消费群体的无缝对接,即意味着快速消费品商家成功拓展了移动互联网新市场,这对于提升商家经济效益有着重要的意义,此外也有相关快速消费品的网站。

    目前,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对传统实体产业的影响日益深刻,快速消费品商家利用移动互联网打开全新的产品销售渠道,既是商家提升经济效益的自身需要,同时也是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因为随着手机购物的兴起,未来人们购物必定是以手机购物为主。(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eb.ksxfpin.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