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拾财贷被评为“2014年度最佳产品创新互联网金融平台”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1-19  作者:电讯


    2015年1月17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二届财经风云榜暨“书写改革信心”财经年会在北京JW万豪酒店盛大召开。拾财贷CEO受邀参加“重塑网贷行业格局--2014财经风云榜互联网金融分论坛”,就《解构网贷与资本联姻之谜》主题分享自己的智慧和经验。值得庆祝的是拾财贷平台把融资租赁行业服务互联网化,连接了投资者和融资租赁行业,创造出了随存随取的活期赚、可转让的定期赚、增加市场流动性的转让赚颇受投资者看好,在本届财经风云榜被评为“2014年度最佳产品创新互联网金融平台”。
 

    会议期间,钱道长表示拾财贷的经营方针就是想尽一切办法和穷尽一切可能的途径服务好投资人,投资人关心的事情就是安全性得以保障、收益得以稳定、投资人希望的流动性得以满足,同时控制好项目风险,给投资者提供真正的安全感。拾财贷从2014年2月14日上线以来,不仅在安全、充值提现等方面全面升级,而且在产品规划、产品设计、产品体验上更上一层楼,拾财贷产品也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既叫座又叫好的理财产品。
 

    本次获奖,是对拾财贷在2014年健康迅速发展的肯定,同时也是对融资租赁互联化之路的看好。融资租赁行业作为朝阳行业,市场存量近3万亿,拾财贷专注服务这个行业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相信“众人拾财”,拾财贷将燃起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熊熊火焰,创造光辉未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