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三泰电子荣膺“2014年度最佳雇主”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1-19  作者:电讯


    日前,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发起的“年度最佳雇主(2014)”百强榜单已经公布,其中外企占幅仍最高,达到35%,民营企业有23家入选百强,超过国企21家,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泰电子”)荣获“2014年度最佳城市雇主”称号。
 

    三泰电子以“人文为本、创新发展刚柔并济”形成了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价值观。三泰电子在基于互联网打造全生态、开放的社区服务平台过程中,视学习与创新为企业的生命之源,不断提高人力资源的管理水平,注重人才培养,形成了行业的领军品牌。在实现企业发展战略目标和愿景的同时,努力实现每一位员工的人生价值与社会价值。这与最佳雇主所倡导的追求企业和员工和谐发展、共同进步的理念高度一致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尊重。同时,这也是三泰电子蝉联四届最佳雇主的主要原因。
 


(左一智联招聘西部大区运营总监王翊恒、左二三泰电子副总经理刘禾、
右二三泰电子人力资源中心沈攀晓、右一智联招聘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吴晶晶)

    据悉,“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旨在通过独立第三方科学及公正的调研,发掘与褒奖卓越的雇主品牌,已成为人力资源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雇主品牌权威评选活动之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