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英孚青少儿英语学员走进捷豹4S店 体验英伦汽车文化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1-21  作者:电讯


    (2015年1月20日上海)说到英伦文化,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莎士比亚?大本钟?还是庄严的英国皇室呢?日前,英孚的老师们带领带领学员家庭走进英国豪华汽车生产商捷豹的4S店,一起领略真正的英伦文化。

    活动开始,Winnie老师便为大家介绍了今天的活动安排,随后,每组家庭都在店内选择任意一辆自己心仪的捷豹汽车,并用拍立得拍下了自己与汽车的合影。接下来,小学员们拿着自己的拍立得照片来找Matt老师,”How old are you? What color is the car?”(你几岁了?这辆车是什么颜色的)?面对老师的提问,小学员们都自信满满,并获得了奖励贴纸。
 

    暖身活动结束后,Matt老师便带小学员们学习了汽车相关词汇,Steering Wheel(方向盘)、Boot(后备箱)、Bonnet(前车盖)……这些单词配合老师有趣的动作,很容易就被孩子们记住了。既然来到捷豹4S店参加活动,当然也要学习捷豹的英语说法,Jaguar(捷豹),原来也有美洲虎的意思呢。

    除了汽车文化,Matt老师还通过图片的展示教会小学员如何用英语称呼英国的知名人物,比如Queen(皇后)、Beckham(贝克汉姆)还有Holmes(福尔摩斯)等。接着,每个小学员都选择了一位英国代表人物,通过角色扮演、两两问答的形式加深对这些人的了解。随后,小学员们用五颜六色的橡皮泥捏出小汽车的形状,并且在与老师的交流中结束了师生互动环节。

    之后便是这次活动的重头戏——亲子游戏环节,每位小学员要和自己的爸爸妈妈配合,迅速把六个纸箱搬运到汽车的后备箱中。要把六个纸箱正好放入后备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需要调动全家人的智慧。活动期间,一位小学员对Matt老师说”Teacher, teacher, my father is too fat. He can not run!(老师,老师,我爸爸太胖了,他可跑不动)”逗乐了现场所有的观众。

    本次活动的最后,老师们向大家分发了制作精美的捷豹车模,并留下了欢乐的合影。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能让家长有度周末的感觉又让孩子学习了知识,可以说是一举两得,希望下次还能有这样的活动。

    记者了解到,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佛山、重庆等地,每月都会举行这样的语言运用俱乐部。在这样的俱乐部活动中,老师们通过课堂外的情境教学,积极调动学员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帮助他们熟练运用课堂所学。

    关于英孚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www.ef.com.cn)。英孚在全球各地有近500间学校和办事处,并且拥有全球最大的在线英语学习基地。

    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作为最早进入市场的教育培训公司之一,2013年是英孚教育进入20周年。英孚也是2014年第22届索契冬奥会和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供应商。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n/epi/),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成人的英语能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