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拾财贷周年庆高收益理财回馈投资者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1-21  作者:电讯


    拾财贷从2014年2月14日上线以来,经历了高速稳健的一年发展,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颇有影响力又独具特色的网络理财平台。拾财贷与P2P网贷平台本质上的不同在于拾财贷作为第三方债权交易平台连接着融资租赁行业与广大的投资者,为了感谢投资者对拾财贷的支持,在拾财贷一周岁这个时间点,拾财贷平台将于2015年1月26日到2015年2月6日将举办了“百万现金豪礼回馈”为主题的周年庆投资奖励活动。

    据拾财贷官网(www.shicaidai.com)介绍,本次周年庆设置双重大奖。

 

     新年红包

    定期赚累计认购总额每满5万元,送新年现金红包¥500元,新年红包会在2015年2月7日一次性充值到您的账户余额中,可直接认购或提现,活动期间,定期赚项目1000元起投,且认购额需为1000元整数倍。

    投资大奖

    活动期间,认购定期赚的项目,就可以立刻额外获得【2%年化收益】的现金奖励。认购越多,奖励越多,上不封顶;活动期间,定期赚项目1000元起投,且认购额需为1000元整数倍。

    据拾财贷官方数据介绍,目前拾财贷注册用户数总计超过5万人,累计交易笔数突破52000笔,未发生一笔逾期。拾财贷CEO钱道长在和讯主办的第二届财经风云榜上分享经验的时候分享发展经验时说道,拾财贷经营方针就是想尽一切办法和穷尽一切可能的途径服务好投资人,投资人关心的事情就是安全性得以保障、收益得以稳定、投资人希望的流动性得以满足,本次周年庆也是对投资人的重磅福利,有些投资人从股市撤离出资金正准备参加该次活动,拾财贷也逐步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最受欢迎的平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