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打年兽抢年货 盼盼核桃慧贺岁营销再掀热潮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2-11  作者:电讯

  过年了就得要年货,想要年货就得打年兽?春节临近,植物蛋白饮品领导品牌盼盼核桃慧继“我要去哈佛”之后,发起“打年兽抢年货”的创意营销活动,掀起新一轮网络贺岁狂欢。

 

 

  打年兽抢年货 创意引爆贺岁档

 

  每一个过年的人们,都希望得到满满的年货,收获幸福生活。盼盼核桃慧作为老百姓最喜欢喝的核桃饮料,一直以来带给消费者营养与健康,蕴含着一份对美好生活的寄托与对家人的关怀,是很多人购买年货的必备选择。

 

  为了更多人感受年货盼盼核桃慧送礼送健康的独特魅力,盼盼核桃慧结合“打跑年兽才能拿着年货过好年”的古代传说,利用现代互联网科技,推出轻松幽默的烧脑游戏“打年兽抢年货”,激励网友们疯抢补脑神器,健健康康过大年!

 

  盼盼核桃慧极富创意地把“打年兽抢年货”的战场放在了火星。网友们将化身火星打工仔,帮助火星人攻打从地球逃窜到火星的年兽。每打击年兽一次,网友们就能得到相应的积分,凭积分可兑换和抽取数码大奖等。

 

  打年兽可没有那么简单,只有完成盼盼核桃慧定制的烧脑任务,破解智力难题,赢取指定能量瓶,才能拥有武器攻打年兽。每完成一次智力游戏,满满的开动脑力之后才能过关斩将得到年货,网友们在游戏过程中充分感受到盼盼核桃慧的补脑正能量!

 

  为了让网友们加强对“年货就要选盼盼核桃慧”的印象,在游戏中,盼盼核桃慧是火星集市年货必备商品,最旺的主场景、分享页、肥编赌坊也都有盼盼核桃慧的身影。在喜庆祥和、无所不在的盼盼年货大抢购氛围渲染下,粉丝们不由得对盼盼核桃慧好感大增,把盼盼核桃慧作为2015购置年货的第一选择了。

 

  贺岁营销突破以往 领跑春节市场

 

  怎样才能参加“打年兽抢年货”游戏呢?盼盼核桃慧把受众群体瞄准新生代年轻人,将游戏主平台放在活动Minisite和盼盼饮料官方微信上。2015年1月20日-2015年3月5日期间,打开Minisite或成为盼盼饮料官方微信粉丝,就能化身最强大脑,闯关夺取年货了。

 

  为了让更多人来参与抢年货,盼盼核桃慧将在PC端和移动端同步掀起声势浩大的推广。不仅有爱奇艺PPS、PPTV、暴风影音的大面积广告投放,也将联合网易门户优势频道+网易新闻APP进行创意推广,并在乐视网建立“盼盼核桃慧新春剧场”,精选热播大剧与网友分享。与此同时,还赞助投放了芒果TV独播的湖南卫视热播综艺“奇妙的朋友”。除此之外,盼盼核桃慧还设置了社会化口碑传播的路径,不但可以闯关抽奖后对好友分享,还能拉好友赚能量瓶,吸引微博微信好友前来助阵。

 

 

  贺岁营销一直是盼盼食品的传统。去年盼盼食品就启动了“过年就要盼”的贺岁推广活动,掀起一股“盼”文化的热潮,引发全民关注。今年的玩法可谓突破以往,盼盼核桃慧打年兽游戏用“玩与喝”文化玩出新意。“打年兽,是一种玩乐; 抢年货,是一种精神; 喝盼盼核桃慧,是一种健康!2015年盼盼贺岁营销结合拜年的主题,以轻松幽默的风格与网民互动,就是要玩出期待感,玩出不一样。” 盼盼食品品牌负责人表示。

 

  在硝烟阵阵的贺岁营销战中,盼盼食品开创性得借助趣味年货游戏打破行业先河,把年货、盼盼核桃慧、游戏有机结合,新潮的营销方式势必赢得年轻消费人群的认同,领跑春节市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