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传统环保建材企业联手电商共同开拓市场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2-11  作者:电讯

随着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环保建材成为建筑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近年来,绿色建筑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环保型产品逐渐在市场上成为主角,消费者对建材提出了安全、健康、低碳等要求。推广应用绿色技术,使用无公害、无污染、无放射性的环保型建筑材料是建筑业发展的基本趋势,绿色建筑就是有效利用资源的建筑,即节能、环保、舒适、健康的建筑。

    笔者了解到,绿色建筑选择建筑材料应遵循以下两个原则:一是尽量使用3R(Reduce、Reuse、Recycle,即可重复使用,可循环使用、可再生使用)材料;另一个是选用无毒、无害、不污染环境、对人体健康有益的材料和产品,大部分是有环境保护标志的材料和产品。当前,环保建材在建筑领域已得到广泛使用,专家预测未来环保建材将成为市场上的主流建筑材料,环保建材产业的发展即将迎来广阔的市场。那么环保建材企业如何更好的把握发展实际,争夺更多的市场资源呢?

    宁夏金玉龙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政红指出,依托互联网平台发展电子商务是环保建材企业增强市场竞争能力,拓展销售渠道的有效途径。李政红说,宁夏金玉龙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多年的环保建材生产企业,在业内也算得当是知名的企业,生产的产品类型丰富,质量上乘,产品远销国内外,并且受到建筑商家的一致好评。

    但是在互联网时代,企业还只是守着传统的经营方式,这是行不通的,线上的电商在产品的营销上有着线下企业难以达到的优势,这对传统企业来说是非常大的一个压力,但是这时候传统企业不应该一味的敌视电商企业,而应该主动起来,联手线上企业,共同开发环保建材市场。 所以,宁夏金玉龙环保建材有限公司便积极与互联网平台“环保建材网”(www.zghuanbaojiancai.com)合作,通过这个平台来展销相关产品。在很短的时间内,企业的销售量就有了突破,而且销售范围相对传统模式中的更加的广阔。

    的确,面对电商的快速成长传统企业必须要积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利用新技术来促进产业发展模式的更新,只有这样企业才能获得新的生命力,才能不至于被新生事物所击败。环保建材企业积极融入互联网发展,不仅能在营销上有所突破,同时在成本上也会大大降低。李政红表示,随着互联网思维的“蔓延”,更多的环保建材企业都会参与到以互联网为中的的产业变革当中,借互联网促进产业的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