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2015年津城首家互联网金融平台—海汇金融上线运营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2-11  作者:电讯

    2月10日,海汇互联网金融平台正式上线运营,成为2015年天津首家通过权威审核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标志着天津海汇小微金服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汇金融”)正式成立。平安银行的相关领导、各地市分支机构代表与海汇金融的部分领导,近1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海汇金融集团总裁李铁率两位副总裁王禹先生(左一)、
张岩先生(右一)与平安银行现代农业金融事业部副总裁马杰(左二),
平安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助理郑涛先生(右二),共同启动海汇互联网金融平台上线仪式。

    海汇金融(www.cnhhjr.com)专业致力于为小微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2014年12月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现货经纪、小额贷款、电子支付、基金管理”五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5000多家营业部。 


 会议现场 

    海汇金融(www.cnhhjr.com)以“提高小微客户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活跃投资市场”为宗旨,立足天津,服务全国。秉承“专业、安全、高效”的服务理念,在创办之初便严控各个环节,从人才选拔到管理机制、从平台建设到安全保障、从技术创新到风控体系,创新服务模式,建立起一套完备的运行体制。 


海汇互联网金融交流洽谈会 

    针对业内普遍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监管问题,海汇金融与平安银行结为战略合作伙伴,由平安银行提供第三方资金监管、清算、结算等服务,可有效保障借贷双方的权益,为海汇金融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海汇金融主要创办人李铁有着丰富的农业金融投资管理经验,多年来深入全国各地农业市场,深感普遍存在的“贷款难、贷款贵”等问题不仅制约着企业的发展,也成为整个行业发展的瓶颈。因此,海汇金融将以“服务三农”为重要使命,进行多方面的探索与创新,为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融创新、先行先试”等政策优势,是海汇金融的发展机遇和全新挑战,海汇人将积极投身天津自贸区建设,在互联网改革的浪潮中不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立志成为最好的小微客户综合金融服务专家。


海汇资讯,一扫即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