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无线·中继宝——大房子弱WiFi的解决方案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3-05  作者:电讯

    在这个智能设备高速发展的时代,我们的生活已经处处离不开网络,WiFi也成了几乎每个家庭、每个公共场所的需求。不过,在复式楼房、别墅、酒店、医院、餐厅、图书馆、咖啡厅等空间广阔的环境中,一个路由器的信号不可能完全覆盖,从而形成众多弱网络区域甚至网络死角,这也成为不少用户的困扰。
 

    解决这一问题比较常见的做法是在没有信号的房间里从原有的路由器上牵出一根网线新增加一台路由器,但是如果有的房间,或者厕所(现在不少人喜欢上厕所的时候捧着手机或者平板上网),没有有线端口的话就拙计了。其实,通过信号中继产品来扩展原有路由器的信号范围也是一种更科学、更简便的方法,最近国内知名智能移动周边设备厂商——品胜推出了一款“无线·中继宝”,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

    无线•中继宝是可以移动的网络中继设备

    无线•中继宝并不是无线路由器,不能直接作为路由器插入网线使用。无线•中继宝是专门针对大房子,弱WiFi打造的网络中继设备。它接收路由器和无线网卡的WiFi信号,并通过自身作为扩展基础,将信号放大,将路由器无法覆盖的网络死角满格信号覆盖,解决空间较大的环境,路由器WiFi信号弱无法完全覆盖的问题。

    无线•中继宝轻松扩展信号200平米

    外置的两根全向5dBi螺旋天线,采用优质铜材质螺旋线圈,300M无线传输,接收能力更强,将覆盖范围再扩展200平米,补偿信号衰减,将路由器无法覆盖的网络死角满格信号覆盖,给您带来优质快速广域的上网体验。
 

    无线•中继宝科学的多点低功率的工作原理

    无线•中继宝不是通过单点高功率的无线信号来增强信号,而是通过接收原有WiFi信号并产生一个在安全范围类的新的WiFi信号,“拐弯”覆盖到新的房间,通过多点的方式来实现大面积覆盖。

    无线·中继宝不产生对人体有害的辐射

    人们往往对“辐射”特别敏感,但事实上低功率电磁辐射是对人体无害的,无线•中继宝无线接收路由器和无线网卡的WiFi信号,并将信号扩展,产生的WiFi信号正是对人体无害的低功率电磁辐射。
 

    无线中继宝比穿墙王更适合家庭使用

    要让没有WiFi的房间满格信号,不少用户也许会选择更大功率的路由器,如“穿墙王”,虽然信号更强,但相对来说功率更高,辐射就更强。无线•中继宝通过接收WiFi信号并扩展,是将原有的WiFi信号“拐弯”覆盖到新的房间,是“绕墙”式覆盖而非“穿墙”,所以中继宝比穿墙王信号扩展方式更科学、更环保。

    专业技术达仔免费上门安装、调试

    你再无需为安装和选位而烦恼了,首次购买无线·中继宝,品胜会安排经过严格的培训的技术达仔上门为你安装,达仔会根据你房屋的布局,精准的选取最合适的位置为你安装无线·中继宝。并解答你的一切疑问。跃层、别墅所有房间WiFi信号均能满格覆盖。
 

    综合上述:品胜无线·中继宝是一款能接收外部WiFi信号转化为自身信号,并放大的智能周边产品。中继宝能将路由器无法覆盖的网络死角满格信号覆盖,中继宝并不产生对人体有害的辐射,并且比“穿墙王”更适合家庭使用,首次购买品胜还会派专业人士上门为你设置中继宝,并解答你的一切疑问。房子较大,空间广阔的朋友不妨试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