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互联网金融行业整合或加速 拾财贷资产价值凸显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3-05  作者:电讯


    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迅速,特别是网贷平台成交额攀升迅猛,有关数据显示2014年获得风投的互联网金融有几十家,社会资本关注了这个行业,一些上市公司转型互联网金融股价甚至有了几倍的上涨,2014年度因为网络理财平台数量猛增,市场竞争加剧,各个平台的营销成本也大幅攀升,行业监管和整合的趋势日渐形成,风控体系完善,项目的平台价值凸显,受到风投机构的关注。

    行业专家分析,这些获得外来资本注入的平台是行业中风控措施相对更完善、融资项目相对更好的企业。以拾财贷为例,2014年6月份,拾财贷获得来自若水合投的亿元风投。据悉,拾财贷平台2014年2月14日上线以来成交近12万笔,总交易规模超过20亿,若水合投俱乐部对拾财贷进行亿元级战略投资,看重的就是拾财贷作为全国首家,也是最大的第三方互联网金融租赁债权交易平台稳健的资产价值,平台上拾财贷合作方规模大、实力强、现金流稳定,从根源上极大降低或隔离了风险。

    拾财贷有了风投资本的支持,在平台安全、产品体验等方面全面提升,深受投资者认可。

    互联网金融行业或在2015年迎来新的发展时期,相关网络理财平台只有看重资产价值,严格审核项目、把控风险,才能具备核心竞争力。投资者可通过拾财贷官网https://www.shicaidai.com/current/index.html进行认购及了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