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不用去医院,在家看医生?智能医疗时代来了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6-09  作者:电讯

平时不注意身体,一有病痛往医院砸钱,或者跑个医院大排长龙还不一定问到对的医生?这是现代人常见症和顾虑。在“互联网+”的现在,移动医疗行业也在取长补短,希望改善这个痛点。 


        例如糖尿病、高血压这样常见的慢性病——在,平均每四个成年人之中就有一个属于高血糖状态,高血压高血糖并发患者占到36%,实在是一个相当大的数字,这些往常属于高龄人群的病症,现在也已经大量向青年、中年人群蔓延。在很多时候,我们不仅需要在医院一次性地来测血压、血糖,更要定期来测量和监测情况,在生活习惯上有一定改善和把控。 

         最近,有一款名为U糖智能血糖血压仪在Pozible上热门预售,很好地改善了这些点。 
         首先,智能血糖血压仪本身是一款用起来很简单的设备,老年人使用起来也没有什么门槛,这是它和传统产品相同的地方。 

         除此之外,U糖的智能血糖血压仪使用一个U糖盒子通过WiFi接入互联网,而血糖仪和血压仪通过Zigbee与U糖盒子相连,从而可以实现云端和App的数据共享。这样通过App就可以实时的查看到测量血压血糖的数据,并记录下来形成跟踪曲线,并能实时推送结果,预测趋势。 

            同时,研发团队在app端接入了专业医生和营养师,1对1对患者情况进行监控和给到及时建议。将来U糖如果继续推出更多的健康监测设备,通过U糖盒子也可以迅速的接入进来,降低了用户的购买成本。 

           记者之所以关注这款产品,是因为它解决了现在许多上班族的明显痛点——因为忙碌的工作无法及时地关怀到父母健康,而为了不让自己担心,父母也常常“久病成医”,并没有用科学的方法在控制和改善,不仅亲情间多了距离,也让健康问题成了难解决的痛。 

                据记者了解,目前这款产品预售套装价格从298元起,但数量有限。购买者还有机会得到一年免费赠送的试纸。 


        智能医疗,是需要在不过于改变使用者习惯上的前提,做到便捷与智能。记者也希望可以推荐更多真正优质、实用的产品,让智能医疗真正可以普及给需要的群体。 

          如果您对U糖(http://pozi.be/utang?ra=245358) 智能血糖血压仪感兴趣,不妨点击链接跳转的Pozible支持众筹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