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蒙逛 打造最美草原文化城市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7-13  作者:sysadmin

    内蒙古点金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专注于互联网信息资讯服务与移动互联网高新技术开发。公司总部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目前员工人数近百人,技术及运营团队成员大多曾服务于百度,易维九通,淘宝网,猪八戒等国内一线互联网知名企业。凭借着丰富多样的互联网技术,灵活多变的开发思路和敏捷的开发模式,公司一直稳健的发展着。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公司紧跟市场节拍,业务不断转型。从2014年起,点金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斥资千万,整合各类名优资源,集衣食住行、吃喝玩乐于一体,发起惠民、便民项目——“蒙逛”。致力于打造内蒙古最大的本土O2O生活服务电商平台,帮助传统企业成功转型,彻底打通线上和线下,把线下实体机构和线上互联网平台有机的结合起来。


     “蒙逛”的“蒙”代表草原文化,谐音“猛”更有内蒙人民勇猛,豪爽的一面;“逛”即形象的将内蒙人民喜欢自由,悠闲逛的用户体验行为合理表达。项目前期,平台服务以餐饮为切入,以首府呼和浩特为试点,逐步横向、纵向全面拓展。为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及市场发展,后期陆续会涉及酒店,影视,家装,旅游,丽人等领域,地域最终覆盖12盟市。
 
    “蒙逛”从发起、筹备历经一年,计划2015年正式上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