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佟大为为学生下厨 网友赞:这样的老师,请给我来一打!(组图)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12-08  作者:sysadmin

  【佟大为为学生下厨】湖南卫视原创真人秀《一年级·大学季》目前播出过半,连续六期蝉联第一,上周六更以全国网收视1.24,收视份额7.79%的成绩再度登上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12月5日,有网友曝光佟大为在上戏食堂为学生做大餐的图片,身穿厨师白褂的佟大为做起饭来有模有样。当晚22:00,节目播出最新一期,平时严字当头的佟老师爸比附体,变身酒店管家,面对旁听生邵明明和吕绍聪等人连绵不断“佟啊佟啊”的魔性呼唤,竟然百依百顺。“有苦难言”的佟老师,还发微博po出节目中管家造型的照片并自黑道:“主要看气质的佟啊,是可以倒出28度水的。”引发网友连番调侃,“佟啊,我也要28度的水”。

  

 [1] [2] [3] 下一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