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惠民狂欢 全新速锐/G5掀岁末抢购潮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12-16  作者:sysadmin

  2015年岁末,怎一个“忙”字了得。双十一/双十二轮番上演血拼战,剁手根本停不下来;追了半个月的《芈月传》渐入高潮,坐等各大主角开撕;春运抢票正当时,全民吐槽奇葩验证码……放眼车市,3000元惠民补贴将结束,以比亚迪为代表的车企优惠活动如火如荼,全新速锐/G5领衔家轿团掀起一阵抢购潮。

惠民狂欢  全新速锐/G5掀岁末抢购潮

  享惠不等“贷” 购车更轻松

  据了解,原本自今年10月1日起,1.6L及以下排量车型均可享受购置税减半+节能惠民补贴的双重优惠,而节能惠民补贴政策将于2015年 12 月 31 日结束。在这关键时刻,比亚迪开展了“惠民狂欢 无需等‘贷’”活动,提供标准贷、快捷贷、新能源专享贷等个性化金融产品,首付低至20%,让消费者赶在元旦之前买个大实惠。以购买全新速锐1.5L手动豪华型为例,售价76900元,经过购置税减半和3000元节能补贴优惠后,约能省掉6300元。这样一来,即便是贷购,首付也就3万左右,相当轻松。

惠民狂欢  全新速锐/G5掀岁末抢购潮

  主要看气质 全新速锐/G5炙手可热

  当然,优惠让利诱惑虽大,但最终还得看车本身。全新速锐/G5之所以炙手可热,主要是赢在了高配不高冷的“气质”。全新速锐作为自主品牌C-NCAP安全评级第一车,在安全性和智能科技方面一直无可挑剔,搭载了360°全景影像/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和PM2.5绿净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等几十项安全装备和贴心配置,成功抢占7万级安全智高点!而G5作为比亚迪首款搭载Car pad车机融合多媒体系统的车型,将互联网+与汽车完美融合;搭载的1.5TI直喷增压发动机,可媲美2.4升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水平,雄霸8万级最强T动力宝座。如此高配高科技的两款车型,价格区间为6.99万-10.29万,亲民诚意尽显。

惠民狂欢  全新速锐/G5掀岁末抢购潮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是该为自己、为家人添置些新用品了。有购车打算的朋友,千万要把握好机会了。据悉,自比亚迪“惠民狂欢,无需等‘贷’”活动开展以来,比亚迪4S销售服务店的到店量和成交量激增,抢先掀起岁末抢购潮!

惠民狂欢  全新速锐/G5掀岁末抢购潮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计算机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惠民狂欢  全新速锐/G5掀岁末抢购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