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郭士强:辽篮已挺过艰难期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6-01-03  作者:sysadmin

元旦大战,辽宁男篮大胜浙江,打了一场酣畅漓淋的比赛。赛后,辽篮主教练郭士强直言:“经过此前的调整,应该说辽宁男篮已经挺过了此前的困难期,这场大胜证明,全队找到了去年的最佳状态。”

谈到整场比赛,郭士强认为:“这场比赛队员防守非常出色,全场比赛我们打了13次快攻,共有15次抢断,这些数据都说明我们防守的强大。”此前一段时间辽宁男篮发挥得一直不稳,也输过几场不该输的比赛,对此,郭士强表示:“之前我们的发挥的确不稳定,一直没能找到应该有的状态。我们在一直调整,最近几场比赛队员们的自信明显提升,在场上也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这几场比赛球队越打越好,已经找回了去年联赛的感觉。这几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球队防守硬朗,进攻流畅,可以说已经达到了最佳状态。只要按照这个节奏打下去,我相信辽篮会走得更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