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足协:申办亚洲杯为世界杯蓄力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6-01-03  作者:sysadmin

足协已经决定申办2023年亚洲杯,足协竞赛部部长戚军昨天接受采访时透露,此举是为了将来申办世界杯做好准备。 

戚军表示,《足改方案》提到了举办世界杯等的更高级别赛事。要想办好世界杯,需要通过承接更多赛事打好基础,积累办赛经验。“另一个角度说,这也将考验城市的眼光。未来,一定会申办世界杯等高规格赛事。目前,国际足联还没宣布未来申办的信息。申办世界杯是未来的决策,但我们一定会去申办。”戚军说。他表示,如果申办亚洲杯成功,承办城市的硬件和办赛水平将有提升。未来申办世界杯时,就有了相应的优势。另外,筹备赛事将促进城市足球的发展,举办国际赛事也是城市重要的发展机遇。

戚军表示,“我们会发布更多信息,不仅是申办亚洲杯。2016年,配合着足改大方向和各界期待,足协将有更多改革内容落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