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今晚主场战北控 辽篮静候14连胜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6-01-29  作者:sysadmin

  告别江南寒流带来的阴冷天气,重新回到了拥有室内暖气的北方雪国,辽宁药都本溪男篮终于再次回到自己的主场,准备迎接14连胜!

  今晚7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进入第35轮的较量,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来北控男篮的挑战。从双方整体实力上来看,辽篮本场比赛获胜的难度依然不是很大,球队保持住既有状态就可以确保拿到胜利。

  作为上个赛季的升班马,北控男篮在本赛季展示出了一定的进步,尤其是他们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在了第15位,有望脱离“亚外区”。不过作为一支新军,他们依然存在着很多问题,最主要的就是比赛的状态很不稳定,在过去一段时间的比赛中,他们既有主场击败卫冕冠军北京男篮的惊喜,又曾在客场输给已经连续多轮没品尝过胜利滋味的吉林男篮。

  而本轮面对辽篮,客场作战的北控男篮基本没有太多机会,毕竟辽篮在已经逐渐进入了迎接季后赛的状态之后,很难再像上半程那样给弱队“爆冷”的机会。

  本场比赛值得一看的是内外线的两组对位较量。北控男篮的亚外是来自伊朗队的主力控卫卡姆拉尼,作为CBA的老面孔,他拥有不俗的能力和经验,和郭艾伦曾在联赛甚至国际赛场有过多次较量。卡姆拉尼对上郭艾伦,这被视为新老“亚洲第一控卫”之间的直接对话。

  内线方面,本赛季加盟辽篮的“白魔兽”兰多夫已经赢得了球队和球迷的信任,他在进攻端丰富多样的进攻手段和极高的进攻效率给球队带来极大帮助。而在北控阵中,大外援巴蒂斯塔同样是一名技术细腻的内线球员,除了在外线射程方面不如兰多夫,巴蒂斯塔的篮下脚步和力量都非常不错。兰多夫与巴蒂斯塔两个人在篮下的对抗,有望成为比赛中的精彩时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