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中超队的世界级球星是最大看点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6-02-23  作者:sysadmin

  今明两日2016赛季亚冠将展开小组赛首轮争夺

  中超队的世界级球星是最大看点

  今明两日,2016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将展开小组赛首轮争夺。正所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在中超尚未拉开战幕的情况下,本赛季以千万欧元身价加盟中超的大牌外援先在亚冠赛场迎来了“验证金身”的机会。中超四强中,山东鲁能、江苏苏宁、广州恒大以及上海上港将先后出击,对于冬歇期一掷千金豪购大牌外援的中超四强来说,亚冠小组赛首轮目标无疑是力争开门红。

  2月23日18:00

  广岛三箭VS山东鲁能

  “断箭明志”!在开启本队的第八次亚冠正赛之旅之前,山东鲁能俱乐部以此为主题表明决心,期待客场“断箭”!但是在J联赛中四年三夺冠的广岛三箭队绝非易与之辈,他们不仅在去年世俱杯比赛中2:1击败广州恒大队,并且在上周末进行的国内超级杯赛中3:1力克大阪钢巴队。

  鲁能刚刚换帅,而相比其他三支征战亚冠的中超球队,鲁能在引援方面的动作最小。虽然7次出战亚冠连续6次止步小组赛,不过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队的战绩为4胜1平2负,战绩尚可。

  “小组赛第一场通常都很难打,不过我们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希望可以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最好是带回3分。”亚冠小组赛首轮赛事前,鲁能队中的国足主力中锋杨旭希望球队可以全取3分。

  2月23日18:00

  越南平阳VS江苏苏宁

  豪掷7亿引进了4名外援和3位内援,特别是特谢拉和拉米雷斯两位世界级球员的加盟令球迷对江苏苏宁充满了期待。在自身实力明显提升的前提下,江苏苏宁期待能够从小组中脱颖而出,而首战对阵实力相对偏弱的越南平阳,一场胜利显然会大大鼓舞球队的士气,而特谢拉和拉米雷斯两位世界级球星的表现将尤为引人关注。

  虽然对手实力较弱,但江苏苏宁也并非没有自己的难处,从2月23日至3月1日,球队将迎来8天3战的魔鬼赛程,亚冠客场对越南平阳、超级杯对广州恒大、亚冠主场对全北现代,这对球队的体能和状态是不小的考验。不过主帅佩特雷斯库在赛前表示:“虽然比赛任务繁重,整体竞争环境也很复杂,但教练组已经针对现有阵容、打法以及对手进行了充分研究,我有信心尽快率队进入最佳状态。”

 [1] [2] 下一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