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大连权健女足获足协杯开门红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6-03-08  作者:sysadmin

  3月7日,2016年女子足协杯小组赛在云南昆明拉开战幕,因国脚和外援离队而人员严重不整的大连权健女足,首场比赛迎战女甲球队浙江女足。权健女足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庞丰月和李雯的进球,2∶1逆转对手,获得新赛季足协杯赛事的开门红。

  本赛季女子足协杯采取先小组赛、后淘汰赛的赛制,女超、女甲的15支球队被分成四个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8强。大连女足与上海女足、浙江女足分在C组,由于所在小组只有3支球队却有两个晋级名额,因此已经赢下一场的权健女足基本锁定了一个8强席位。3月11日,权健女足将迎来小组赛另一场比赛,对阵上海女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