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奥运女篮参赛资格全部出炉 队与美国、西班牙等同组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6-06-22  作者:sysadmin

  随着白俄罗斯女篮昨日56:39击败韩国队、拿到最后一个里约奥运会女篮项目的参赛资格,里约奥运会女篮项目12个参赛资格全部名花有主。

  在本次落选赛结束后,5支通过落选赛拿到参赛资格的球队随即被分组,比赛日程随之也得以出炉。

  女篮与美国、西班牙、塞内加尔、塞尔维亚和加拿大同在B组,首战将迎战加拿大队。

  女篮奥运落选赛在法国南特落幕,白俄罗斯、、法国、西班牙和土耳其成功搭上了通往奥运会的“末班车”。抽签结果显示,法国、日本、澳大利亚、白俄罗斯、土耳其和东道主巴西分在了A组,B组的六支球队则分别是加拿大、西班牙、美国、塞内加尔、塞尔维亚和。

  赛程显示,女篮将于巴西时间8月6日下午2点15分(以下均为巴西当地时间)迎战小组赛的首个对手、2015年美洲锦标赛冠军加拿大队。

  8月8日晚上7点45分,队将对阵非洲冠军塞内加尔;8月10日中午12点15分,队将对阵此前刚刚在落选赛中34分大胜自己的西班牙队。

  8月12日中午12点15分,队将迎战2015年欧锦赛冠军塞尔维亚队;8月14日中午12点15分,女篮将挑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美国女篮。

  在小组赛5个对手中,美国队(世界排名第一)和西班牙队(世界第三)的排名均高于女篮(第八),加拿大队队世界排名第九较为接近,塞尔维亚(第14)和塞内加尔(第24)两队则稍显落后。

  按照奥运会的赛制,小组赛前四名将进入八强。

  据新华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