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二孩来袭 7座SUV持续升温

二孩来袭 7座SUV持续升温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6-07-05  作者:sysadmin

  中汽协数据显示,2016年5月,SUV销售617855辆,同比增长 37.3%,热度只增不减。而随着全面放开二孩政策的出台,未来我庭人口结构也将面临改变,消费者对汽车空间的需求也会随之发生变化,5座车型将无法满足这一“新要求”。继紧凑型城市SUV和小型SUV兴起之后,7座SUV有望成为SUV市场新的增长点。

  业内专家也指出:7座是一个卖点,伴随政策出台,新的消费机会也会随之而来。未来, 7座SUV不管是在舒适性、安全性还是性价比上都有明显优势,逐渐盛行也是趋势!事实上,从近来一些车企加码7座SUV车型可以看出,大空间车型越来越受重视,例如比亚迪S7、汉兰达、科帕奇、锐界等相继推出7座产品。

  二孩来袭,7座“迎驾”

  二孩来袭,7座S7 plus才是“迎驾”的正确姿势。SUV不仅外型上高大威猛,车内的宽敞空间更能让宝宝们觉得“爸”气十足,就算安装二宝的儿童座椅,载上婴儿小推车等,空间也依旧绰绰有余。而且,他们灵活的座椅组合面对更多的家庭用车选择都显得游刃有余。比如,下图中的比亚迪S7,无论是4+2+1的家庭,还是二孩家庭,或是3+3的各种家庭组合,一辆车都可以妥妥搞定!

  安全健康,“两宝”无忧

  身为宝爸宝妈,没有什么比宝贝们的安全和健康更重要!在国内汽车市场,评价一款车的安全性能,C-NCAP 碰撞测试成绩无疑是非常重要的指标。凭借丰富的安全配置、良好的车身结构设计及先进的工艺制造水平,比亚迪S7在2015年C-NCAP碰撞测试中以57 分的高分成功逆袭汉兰达。据测试现场的C-NCAP技术专家介绍:从各项碰撞测试数据分析来看,S7拥有相当可靠的安全性,五星荣誉实至名归。

  当然, S7 Plus除了配备360°全景影像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行车记录仪、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高端辅助安全配备,内饰也是高逼格,大量采用了软性搪塑内饰,品质感和舒适性上佳。值得一提的是,其搭载的PM2.5绿净系统,不仅能快速降低车内PM2.5,还能轻松清除二手烟、拥堵路段灰尘尾气等,大大改善车内空气质量,为全家人提供了一个健康舒适的车内环境!

  

 

  如果说SUV代表着一种说走就走的激情与路在脚下的精神,那7座SUV则在前者的基础上赋予了它更多家庭的温馨与责任。二孩来袭,未来家庭人员结构发生变化, 7座SUV市场的购车热潮必然会持续升温,至于比亚迪S7能否乘风破浪,让我们拭目以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