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聪达石油:短期内人民币难以翻身,投资者何去何从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6-12-06  作者:sysadmin

  自2016年初以来,人民币汇率一直在跌,其兑换美元的汇率贬值累计达到了6.6%。尤其是最近的一个月,人民币兑换美元贬值尤为猛烈。聪达石油认为,导致人民币贬值的原因有三大类,一是因为美联储加息预期,二是因为特朗普当选的影响波及,三是经济增速有所放缓,这三大利空齐头并进压的人民币的汇率一直低落,并且聪达石油还认为,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期不会回升,在这种人民币一直贬值的大环境中,如何抗贬值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改变市场的经济环境是不可能的,我们只能寻求投资渠道,让手里的资金去赚钱,来抵抗贬值风险。

  但是许多人会问,在这个经济大环境如此不好的情况下,选择什么投资方式才维稳呢?聪达石油认为,石油投资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在OPEC协议出台之后,原油价格一路看涨,这种可预见预期,对于石油投资的操作来说是一个稳赚不赔的投资利好。许多有前瞻性的投资者都纷纷选择了石油投资为手里的资金进行保值。聪达石油认为,石油投资在众多的投资渠道中,受到众多投资者欢迎的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石油投资采取的杠杆交易方式。

  许多投资者可能不太明白,杠杆交易是什么?聪达石油解释,杠杆交易就是投资者用自有的资金作为担保,从银行或者经纪商处提供的融资放大来进行现货交易,也就是放大投资者的交易资金。这样的好处就是提高了资金的利用率,以小博大,投资者们可以用小额资金来进行高于投资资金数倍的投资,以获取期望的收益。杠杆比例越高,其承担的风险越大但其收益也越高。聪达石油认为,目前在原油市场一片看涨的形态中,杠杆交易无形是对投资者们的锦上添花,意味着投资者们只需要付出一部分资金,就能收取高于投资金额数倍的收益。

  聪达石油举例,假如现货原油的杠杆是1:20,也就是你投资了1000元的现金的话,但是在原油投资中,你的资本被当做了20000元。现货原油的杠杆从5倍到50倍不等,其杠杆的大小由你所交的保证金决定,保证金不得低于原油标准合约的5%,比例为2%的保证金,即为50倍的最高杠杆。

  这样的话付出的资金少,在这个人民币贬值的形态中,无疑的增加了人民币的利用率,所以聪达石油认为杠杆原理对于懂得把握时机的投资者们来说是极好的投资助手,可以用手里有限的资金来换取高收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