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一份来自山区的感谢信

一份来自山区的感谢信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6-12-08  作者:sysadmin

  哈药集团同泰药业有限公司,不止致力高新科技保健品的研发与销售,同时还是一个响当当的爱心企业,在公司成立的数年以来一直对各贫困地区的学校,敬老院,慈善协会等单位进行捐款捐物捐健康。
  哈药集团同泰药业有限公司,在2016年收到了无数的感谢来信,其中有一封来自贵州山区苗族景明小学的一份感谢信最为特殊。

   “哈药集团同泰药业有限公司的各位叔叔阿姨们您们辛苦了。
  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与爱护。在我们学校收到贵公司捐赠的衣物与
  傑鐘牌动维胶囊已经半年。这半年来同学们穿着你们捐赠的衣物与增加抵抗力的傑鐘牌动维胶囊。感到非常的温暖与健康
  有了你们生产出这么好的傑鐘牌动维胶囊才让我们有这么好的抵抗力,现在我同学们身体都很好,等我们长大后一定要向你们一样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也要进入跟你们一样的爱心企业,老师也说一定要当面谢谢哈药集团的的叔叔阿姨们。等我们以后长了,我们就能来看你们了 ”       
  看了孩子们寄来的信,同泰药业表示以后一定要增加对山区的贫困儿童的帮助,对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傑鐘牌动维胶囊不辜负人民的厚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