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陈乔恩乔任梁《放弃我抓紧我》宋丹丹《我的岳父会武术》 谁将成为爆款让你摆脱“无剧可追”的尴尬?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6-12-13  作者:sysadmin

  王凯和陈乔恩相爱相杀。

  《我的岳父会武术》老戏骨扎堆。

  朱亚文在《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中变“行走的表情包”。

  各大卫视的年底档期是必争之地,各家都不敢小视。上周末,《放弃我抓紧我》《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我的岳父会武术》三部现代戏相继亮相,王凯和陈乔恩、陈妍希和朱亚文、宋丹丹和倪大红等不同辈的演员各组CP,在“相爱相杀”中吸引眼球。不过,新剧的口碑都不算高,收视数据不够惊艳,荧屏依然很尴尬。对于挑剔的观众来说,他们什么时候能告别“无剧可追”的窘境?

  策划:徐晖 撰文:广州日报记者 曾俊

  《放弃我抓紧我》聚焦时尚

  王凯陈乔恩“针锋相对”

  作为聚焦时尚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一开场就呈现一场顶级服装大秀,身为玲珑集团首席设计师的厉薇薇(陈乔恩饰)居中镇定指挥,关键时刻霸气救场,展示了“时尚女魔头”的冷酷范儿,人称“厉爷”。同为竞争对手的DU集团总裁陈亦度(王凯饰)前来看秀,他们隔空较劲,陈亦度评价对方的设计“华而不实、缺乏感情”,一场势均力敌的爱情随之展开。但是,他对她旧情未了,因此看着台上的她接受了另一个男人霍骁的求婚,表面淡定但内心波澜壮阔。扮演求婚男人的正是乔任梁,他的出演令不少观众“神伤”。

  从故事上来说,该剧区别于传统偶像剧霸道总裁和灰姑娘的模式,而走霸道总裁和霸道总裁的模式,同时情感线充满其他人的纠葛,未来要如何行进非常有悬念。陈亦度和厉薇薇两人相爱相杀,既面临职场的正面厮杀,又有私人感情的掺杂,这些针锋相对的表演都颇具看点。对于这一剧本上的创新,不少人叫好,“我还以为会是很肤浅的你侬我侬,结果却不是,很好看,期待后面的剧情”。

  观众认为,王凯在剧中变身“行走的衣架”,“黑色西装加身,于众多闪光灯之下惊艳亮相,修长的身姿,挺拔的气质,搭配走心的服装造型,一登场便引人瞩目,帅出新高度”。陈乔恩的表演富于变化,先是毒舌的御姐,在失忆之后就变成鬼马、娇羞的少女,两种画风的切换很自然,“没有违和感”。而两位人气和实力兼具的演员的搭档被观众形容为“唯一CP”,这种合作成为吸引大家追剧的最大动力。

  当然,也有不少槽点,“失忆梗滥俗了”,“王凯的配音怎么感觉不是同一个人?后期制作要长点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