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钟汉良Angelababy主演的《孤芳不自赏》曝光插曲MV(图)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6-12-19  作者:sysadmin

  今日,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曝光了一支插曲MV,插曲《风景旧曾谙》由谭旋谱曲,刘畅作词,纯爱女歌手郭静和创作才子韦礼安联合献唱。二位歌手师出同门,配合默契,将曲中的深情缠绵演绎得淋漓尽致。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改编自风弄同名小说,由鞠觉亮执导,张永琛总编剧,钟汉良、Angelababy(杨颖)、甘婷婷、孙艺洲、于波、麦迪娜等联袂主演。

  MV两弹连发 暖声男女治愈对唱

  久未发片的郭静与刚在音乐竞技类节目《盖世音雄》中大放异彩的韦礼安二度合作,为古装电视剧《孤芳不自赏》献声,带来了一首忧伤情歌《风景旧曾谙》。前不久,《孤芳不自赏》刚发布了由霍尊演唱的同名主题曲MV,古风词曲与霍尊独特的岛式唱腔完美融合,引得听众纷纷称赞霍尊不愧是最适合演绎古装电视剧主题曲的歌手。歌曲发布仅一日就跻身百度热度音悦V榜前三,不得不感叹霍尊的深厚唱功和《孤芳不自赏》的超强热度。

  作为第二支曝光的MV,《风景旧曾谙》虽然加入了笛和箫的元素,却完全摆脱了古风。词作者经验丰富,熟练运用了长短句相结合的作词方式,使歌曲节奏富于变化;而曲作者作为100多部影视剧作品原创音乐的创作者,更是深谙歌曲打动人心的要素,由女声开唱的部分曲调清新舒缓,如微风拂过人心,而由男声演唱的长句部分则温柔缠绵,如潺潺溪流,没有攻击力,却可以一直流进人的心底。韦礼安的声音干净而有质地,是典型的暖声派代表,而郭静从一出道就被冠以“治愈教主”的称号,两人合体献唱,冲击力着实不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