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女性 -> 最潮2011春夏泳装趋势

最潮2011春夏泳装趋势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09-05  


 单从橙绿这一色调,我们就可以知道70年代的泳装热潮有多兴盛。Lanvin给挂脖式泳装带来新意;DVF的波普搭配颇有新意;Salvatore Ferragamo的淡黄绿色仿麂皮无纺布泳衣更是全场的亮点。

 

炫目荧光色


  炫目荧光色

  还在寻找强有力泳装冲击?运气不错,今年夏天,荧光色必将横扫海滩。设计师Yigal Azrou l将阳光般的嫩黄融进极简主义的设计中;Zero + Maria Cornejo则通过粉与黑的混合营造出热辣辣的感觉;Michael Kors秀场上,超模Karolina Kurkova身着的这件鲜绿色两件套也给无数评论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裸色风行


  裸色风行

  准确地说,裸色和金色将共舞: Elie Tahari喜欢金色比基尼,SALVATORE FERRAGAMO重振经典,让人们重新找到判别性感的标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