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10大减肥运动 加快燃脂疯狂瘦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09-05  


  减肥运动有很多,到底哪些才更有效呢?下面来听听网友们怎么说,让爱美网小编与你一起分享网友最推荐的十大减肥运动,帮你加快脂肪燃烧,绝对是减肥瘦身最好的选择哦!

 

  网友公认最热门最有效的十种减肥运动,从最简单的开始,给你的减肥运动带来新招数,和你一起交流交流运动减肥经验。

  ⑴咀嚼运动法

  常常说减肥最好就是放慢进餐速度,小口小口地吃、细嚼慢咽地吃、淑女般地吃等等,因为大脑接受到胃部传来的饱的信号需要12分钟左右的时间(比起吃饭的速度而言,这个信号的传送速度也未免慢了点吧?)因此,为了要让你的大脑来得及反应胃部中传来的饱了的信号,避免饱了的信号还没传达到大脑,你就已经吃过量了。

  那么,网友们建议要做到细嚼慢咽,那就要每一口饭嚼上20下了。这既是控制食欲的减肥好方法,还能够加强你面部运动达到瘦脸功效,实在是一举两得的好招。

 

⑵按压耳部饥点穴位

  网友热捧的这一招的功能就是帮助你控制食欲。为什么?因为人体的耳部的一个跟饥饿感有密切相关的穴位,据说有控制食欲的功能,就在耳垂上方,这个穴位被称为饥点。当肠胃向控制食欲的下丘脑发出饥饿的信号时,人就会有进食的欲望了,那么,当你按压相应的穴位时,就能够阻止这个饥饿信号的传递了。

  网友们流行的方式是间歇式地按压左右耳的饥点,早晚各30下,最好在饭前30分钟进行。另外,用棉签棒代替手指按压穴位可以更精确定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