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辽足13年老臣离队告别

辽足13年老臣离队告别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6-01-03  作者:sysadmin

  在辽足效力13年的29岁老将丁捷昨天宣布合同到期不再续约,据了解这位悍将的新东家为其开出了税后300万元的年薪,相当于在辽足工资的二倍。从目前情况来看,一些俱乐部正在猛挖辽足墙脚,除了丁捷外,秦升、丁海峰、王博、郑涛几名球员也将转会。

  丁捷与辽足的合同已经到期,这位球员在续约谈判中向辽足开出了年薪税后300万的要求,这个工资标准已经超过了目前辽足门将张鹭和中后卫杨善平税后年薪200万元的工资太多,辽足为了防止其他球员有不满情绪,没有答应这样的加薪要求。

  除了丁捷外,主力后腰秦升已经确定将加盟上海申花,而辽足的左边后卫丁海峰则被曝出将被一家俱乐部以5000万元的价格买走,这个消息目前仍没有得到辽足的证实。

  据了解,辽足也在积极寻找内援,但碍于优秀球员稀缺的情况,好内援并不好找,俱乐部也许会通过租借的形式从恒大、鲁能等人才储备雄厚的俱乐部引进一些球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