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鹿晗获白金唱片 巡演落幕揽八冠超高人气验证“鹿晗效应”(图)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6-04-12  作者:sysadmin

  【鹿晗获白金唱片】2016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已于近日以上海站的精彩演出完美收官,华丽落下帷幕。刚刚结束巡演行程的鹿晗,便马不停蹄地出席10日举行的“第四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一举摘获内地最佳男歌手和内地年度专辑,更成为内地首位获得“白金唱片”的歌手,至此已独揽八项音乐大奖,以优异的音乐成绩再次成为业内外关注的焦点。

  鹿晗获白金唱片2016鹿晗凭借Reloaded巡回演唱会一举创造个人单场记录,新专辑《Reloaded》也以累计突破375万张的成绩获封成为“年度畅销专辑”,更获封内地首个“白金唱片”。鹿晗更是一路斩获八项重量级大奖,成为了实至名归的“最佳男歌手”“全能艺人”。

 [1] [2] [3] [4] 下一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