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老九门》发布会 张艺兴自曝拍感情戏放不开(图)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6-06-22  作者:sysadmin

  7月4日起即将登陆东方卫视的电视剧《老九门》,近日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原著作者、监制南派三叔,总制片人白一骢,以及演员张艺兴等主创悉数亮相。从韩国偶像组合EXO脱颖而出的张艺兴俨然成为当下国内最火的“小鲜肉”之一,可影视歌全面开花的他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拍感情戏就是他的软肋。

  一位女粉丝拍了上千张照片

  张艺兴走到哪儿都是“流量担当”。发布会上,主办方安排张艺兴和其他年轻演员做猜字游戏,记者将这段视频发布到网上,短短几个小时播放次数就超过十万。而在活动现场,“咔咔咔咔咔”的快门声一直响个不停,为捕捉到偶像最完美的一面,到场女粉丝连续按快门的速度仿佛扫射机关枪一样。持续近一个小时的发布会,记者询问旁边的粉丝拍了多少张照片,她笑说:“最少也得上千张吧!”

  电视剧《老九门》是张艺兴的首部民国戏,他扮演的二月红既有戏曲世家的底蕴,又有江湖人的情义,身为长沙出名的美男子,二月红原本风流韵事不断,成亲之后他和夫人举案齐眉,丫头病危,他为求药跪求张启山(陈伟霆饰)三天三夜……如此复杂而又接近完美的一个角色,张艺兴直言,“如果我是女人,也会爱上这个人。”

  不设尺度才能当个好演员

  刚刚进组的时候导演就给张艺兴安排了大段的情感戏,回想起这段经历,张艺兴至今仍然有些“抓狂”,“不熟嘛,怎么做都欠妥。而且对于一个不认识的人,要跟她演特别亲密的状态,这样对我来说有难度。”

  制片人白一骢也在采访中提到,可能是因为在韩国经过严格培训的关系,张艺兴工作时行为举止都特别绅士,所以导演一直都说他情感不够。张艺兴表示,因为感情经历少,加上性格容易害羞,所以就算让他演陈伟霆的角色张启山,对手演员是赵丽颖,他拍吻戏时也会下不去嘴。

  “但是作为演员必须克服,必须演感情戏,不能说自己不熟找借口。”听到记者这么说,张艺兴连连点头,“要学习不设尺度,才能做好演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