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一把一把捞沟通世界 创新升级行业新动力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7-02-07  作者:sysadmin

  随着“互联网+”思维的普及,B2B电商模式呈现新形态,带动多方企业走向新发展。鉴于传统企业发展的落后,新型一把一把捞采购网(http://www.1818lao.com)整合全球资源,带动商家共同交流,加强合作,互利互赢。特别是为身处市场弱势地位的中小企业提供机遇,帮助更多商家开拓新渠道,抢占海外商机。

一把一把捞沟通世界 创新升级行业新动力.jpg

  一把一把捞作为服务全球的电商网站,为全球商家提供采购、批发、会展等服务,商品涵盖全行业、全品类,基于PC端和移动端,操作简单、方便。而生产企业进入电商领域,可以借助平台的力量,推广自己的产品,让更多企业深入了解到自己的产品,提高合作效率。此外,一把一把捞有可靠的信用认证服务,即信用考和信用深考。信用考和信用深考都可以有效提升入驻商家的信用,扩展商家产品发布范围,增加产品的曝光度和点击率。

  同时,一把一把捞网站(http://www.1818lao.com)还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比如龙头商家、金牌商家、黄金展位等等。商家可借此将产品固定展示在搜索结果页面,精准营销。金牌商家也可以让有资质、有品牌、有认证、服务到位的商家脱颖而出,提升市场专业程度的套餐服务。而黄金展位可促进图文并茂的营销,以图片与关键字相结合方式对商家店铺在全站推广,有助销量提升。

  一把一把捞采购网服务全球239个和地区,支持16种语言切换使用。而对于商家在全球发布求购信息的需求,一把一把捞还精心提供了翻译功能,包括人工翻译和自动翻译两种。人工翻译由一把一把捞的翻译人员负责,他们能够为用户提供最专业、最精准、最地道的翻译。自动翻译功能,可以快速便捷地将用户当前店铺的主要产品信息发送到已开通的其他店铺内,有效帮助解决国际贸易中的语言障碍等问题。

  一把一把捞作为新兴电商平台,全方位站在用户角度科技创新,与海外市场沟通交流,增强对产品的推广力度,有效升级行业发展新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