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12•9”吉林榆树交通事故情况通报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11  作者:fanfan


       东北网12月11日讯 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新兵起运仪式昨天在哈尔滨火车站“和谐号”动车组候车室举行。来自道里、道外、呼兰、阿城、宾县、方正6个区、县的215名新兵带着亲人的嘱托和绿色的梦想踏上军旅征程。黑龙江省军区副司令员邹小平、哈尔滨市副市长王莉、警备区司令员孙钢出席起运仪式。

  起运仪式上,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警备区司令员孙钢向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并对入伍新兵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新战友们步入军营后,磨炼意志,锤炼品格,努力拼搏,奋发向上,在保卫祖国安全、建设和谐社会中作出应有的贡献,以良好的军人形象,为家乡争光,为亲人争光。他同时表示,各级政府和家乡人民不会忘记新战友们在部队的无私奉献,一定当好坚强后盾,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全力解决新战友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我市今年共有4500余名男性应征青年通过体格检查,上站比例为1:1.5,其中大学生学历占总数的15%,高中学历占50%。除提前起运的西藏新兵外,他们还将奔赴吉林、辽宁、山东、山西、河南、浙江、福建、四川、陕西、云南、兰州、甘肃、内蒙古等地服役,兵种涵盖海、陆、空及武警部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