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品牌商家提前质惠315 给力促销应接不暇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2-23  作者:sysadmin


虽然离3.15还有一段时间,但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让顾客更多、更早地享受实惠,华鹤集团今年早早地就开始开展促销活动,三大优惠政策直接质惠消费者,让消费者在充分享受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得到来自华鹤奉送的实惠,帮助顾客实现对家的梦想。

 
  同行业首创诚信金,质惠同享
  自2月22日至3月18日,只要您进店购买华鹤家具或华鹤衣柜产品,在充分享受店面优惠后,每消费3000元整即可获赠315元的“华鹤诚信金”。自3月10日至3月18日,在华鹤的木门专营店购买产品,充分享受店面优惠并交纳定金后,即可获赠每樘门315元的“华鹤诚信金”。此举是全国同行业首创,目的是让华鹤的消费者享受切实的实惠和诚信经营背后带来的实在效果。
  多重优惠同时进行
  为了更大限度让利消费者,此次华鹤质惠行动采用多重优惠同时进行的形式,即消费者在享受满返现金的基础上,还可享受店内其它折扣优惠。店面折扣优惠也是有多重方式可选,如:全场统一折扣、标价直降、指定套装、特价品、按购买总额返点等,多重实惠一次享受,实实在在让利消费者。
  拨通电话,免费保养送到家
  除了在价格上大幅度让利,华鹤集团还以提供免费服务的形式来回馈顾客。即日起至3月31日,只要您拨打华鹤客服热线就可以预订一次免费上门保养服务,届时,将会有专业的人员对您的华鹤家具进行保养,同时对您日常保养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全方面的专业解答。(华鹤家具客服电话:400 657 6688;华鹤木门客服电话400 657 7766;华鹤衣柜客服电话010-89578676)
  针对如此大幅度让利活动,华鹤集团一位姓胡的经理接受记者采访中介绍,此次华鹤活动目的是用3.15这种特殊的方式和载体传递华鹤“造福顾客,实现梦想”的永恒天道和经营理念,让顾客实实在在得到实惠并体验华鹤优质的服务。
  (更多活动详情:http://www.sinocrane.com/html/828.aspx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