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辽宁致富门户带领您走上致富之路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3-15  作者:sysadmin


   IT投资再掀高潮 移动互联网独挑大梁
   2012年最具投资潜力、利润回报最丰厚的行业是什么?市场给出的答案是移动互联网。
   日前,多家市场资讯机构陆续发布最新研究报告,对2011年我国资本市场走势进行总结梳理。同时,这些机构大胆预测,延续2011年互联网行业投资的良好形势,今年风投资金向该行业聚集的势头将更加猛烈,尤其是移动互联网产业将在2012年大放异彩。
   对于这一波即将到来的移动互联网热潮,一些创业界人士幽默地告诉记者:“我们走过、路过,但绝对不能错过。”言辞虽有些调侃,却掩藏不住对移动互联网产业增值空间的无限憧憬。


   传统企业发家 进军移动互联网行业
   与国内移动互联网服务机构“总来网”合作的辽宁致富门户(lnzhifu.zonglai.mobi)是辽宁省最大的致富手机行业门户,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辽宁致富行业相关资讯及辽宁致富企业信息化服务。辽宁致富门户以其专业的访问群体定位于为辽宁致富行业相关企业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辽宁致富企业手机信息发布平台,是辽宁致富行业企业首选手机网络合作媒体。
   辽宁致富门户以推动辽宁致富行业企业信息化建设,提高辽宁致富企业在行业中的竞争力,推动整个辽宁致富行业发展为己任,依靠我们的不懈努力,将成为辽宁致富行业最有影响力的手机行业门户网站,为辽宁致富产业走向世界做出自己的贡献。 
   移动应用多元化 展望未来共成长
   近年来,随着通信及互联网技术的融合慢慢进入应用层面,手机音乐、移动消费购物、移动理财等,这些看似神话故事《天方夜谭》中的魔幻情节,开始实实在在地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而移动终端的大量面市,更是带领移动应用“遍地开花”。
   以移动支付为例,2011年我国移动支付用户达2.2亿户,市场收入规模同比增长78.8%。虽然目前电信运营商主要发展的还是传统线下购物的近场支付,但越来越多的用户,尤其是“80后”、“90后”用户开始尝试并逐渐习惯利用手机消费取代现金支付,这些荷包充裕的新一代消费人群为移动支付市场大幕的开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业内专家分析预测,2012年、2013年,我国移动支付市场规模分别有望达到惊人的1000亿元、1500亿元。
   只要你轻松的编辑短信“辽宁致富门户”发送到11214就能直接登录到网站收看相关的致富信息,同时如果你有致富信息也可以在上面发布,让辽宁的商家企业和用户都能看到,得到受益。为了更多想要致富却找不到方向的朋友们,辽宁致富门户一定会维护好这扇致富窗口,而在总来网(www.zonglai.com)的技术支持下,定会在致富行业为全国更多的商家企业和用户提供致富信息,2012年与总来网共成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