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细胞生物技术在肿瘤治疗领域的作用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3-19  作者:pptong


  肿瘤的治疗手段多以手术、化疗、或放射疗法为主,但患者经过上述治疗后,体内仍残留肿瘤细胞。肿瘤科医师在治疗病患的过程中,也常会担心患者的骨髓因为接受多次或高剂量化疗而被破坏殆尽,无法自我生成身体所需的造血干细胞,所以化疗剂量使用保守,但却可能因此导致癌症复发,造成治疗的两难。人类对肿瘤的基因组学和蛋白质组学的认识还很不全面,个体化治疗在临床难以实现,导致很多患者徒然经历无效的化疗;另一方面是临床为了追求近期疗效的提高和细胞生物技术在肿瘤治疗领域的作用远期生存的延长,“肿瘤不息,化疗不止”的持续过度化疗的现象普遍存在。

  实践证明,联合化疗虽然能提高晚期肿瘤的近期疗效,但是对远期生存的延长却很有限。肿瘤化疗历来主张“效不更方”。只有到肿瘤进展,才是停止或更改治疗的指征。其实,一个化疗方案的疗效,往往在2-3个周期时最为明显,后续的化疗,多数只能起到巩固已取得的疗效。临床为了追求这些评价生存的时间指标的延长,即使化疗获益的患者,大部分的缓解时间都是在遭受周而复始的化疗中度过的。如果以化疗的严重毒副作用和患者长期较差的生活质量,来换取生存期的有限延长是不合适的;但为了避免或减轻毒副作用,保证生活质量,而牺牲较长生存期的做法也是不明智的。

  细胞生物新技术能有效的杀死肿瘤细胞,抑制瘤体生长,无毒副作用。再加上中医治疗癌症的中医中药的配合,调节机休免疫力,达到最好的治疗效果。北京伟达中医肿瘤医院就是这样一家运用EAAL细胞免疫结合中医中药治疗肿瘤。已经成功康复了肺癌,胃癌,食道癌,结直肠癌,肝癌,胰腺癌,卵巢癌,宫颈癌,恶性脑肿瘤,肾癌,前列腺癌,膀胱癌,黑色素瘤等病种的患者。

  治疗癌症一定要中西医结合,辨证论治,整体治疗,治病留人,中医药应全面、早期介入治疗全过程,尤其是肿瘤术后、放化疗后。不要到复发转移西医没办法,才找中医,那就失去了最好的治疗时机。北京伟达中医肿瘤医院院长郑伟达教授在住院治疗中采用“药疗、心疗、食疗、体疗”四位一体治疗,并与西医细胞生物免疫、穴位注射,针炙,外敷中药,腹腔给药等疗法,辨证施治,对症治疗,疗效十分显著。
  延伸阅读:中医治疗癌症 低分化腺癌 癌症止痛药
  专家会诊预约热线:010-67366120 / 4006-756-365(首席专家每次会诊限号12名患者)
  网址:www.wd999.net  www.wd999.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官庄100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