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东方瑞通北京迁新址 报名送礼+优惠2000元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3-28  作者:longchao


    近日,笔者在东方瑞通了解到,自3月1日起,东方瑞通北京校区乔迁至魏公村寰太大厦,全面提升了培训环境。为了回报新老客户,东方瑞通在3月推出“好礼大放送”活动,凡是在3月1日-3月31日报名参加任何一门考试或者培训的学员,都将赠送精美礼品。


    赠送的礼物有三个级别标准:


    1、学费在1元-2499元,赠送毛巾、围巾、笔记本。
    2、学费在2500元-5999元,赠送工具箱、鼠标、登山包、电水壶。
    3、学费在6000元以上,赠送小冰箱或者咖啡机。


    这个优惠力度虽然不大,但是也算是东方瑞通的一番心意。那么,东方瑞通目前都开设有哪些课程呢?据笔者了解,东方瑞通主要以IT认证培训和企业级培训为主,比如微软认证、思科认证、Redhat认证、ITLT培训、VMware虚拟化培训、IT管理培训、高效办公office培训等。


    更让人惊喜的是,除了赠送小礼物外,4月底前报名参加组合培训可享受特惠价格。比如CCNA+CCNP+全套教材,学费仅为4120元(直降2110元);Oracle 11g OCP培训+考试+全套教材,学费仅为7320元(直降1480元)。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下哦,咨询电话:010-62109856;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12号寰太大厦407/408室(北京理工大学东门对面,农科院南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