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驰耐普底盘装甲护理引领底盘装甲塑性时代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4-16  作者:pptong


    驰耐普汽车美容、驰耐普汽车快修、驰耐普汽车养护、驰耐普汽车装饰在各地驰耐普连锁店使用驰耐普最新底盘装甲护理产品CB-012,效果显著,让汽车告别油性底盘装甲,引领底盘装甲的塑性时代。
    烂车先烂底,汽车的锈蚀均从底板开始,底盘腐蚀会破坏车架原有支撑力,对爱车造成伤害。驰耐普底盘装甲CB-012护理产品,采用独特高分子配方,引领底盘装甲塑性时代,产品具有如下特点:
    1、驰耐普底盘装甲护理能在底盘表面形成一层带有弹性的保护层,密封性极佳,韧性更强,耐水,耐酸碱性,耐汽油性,能实现底盘装甲的防腐防锈功能,即便是酸雨、溶雪剂、洗车碱水都无法侵蚀透这层防护膜,延长车辆使用寿命。
    2、驰耐普底盘装甲护理后具有高附着力,可以隔热、隔烟雾、隔音,减少车底噪音传播,提高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3、驰耐普底盘装甲护理能有效防止石击,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会溅起小石子,石子冲击底板的力量与您的车速成正比,一般10克的小石子在时速达80公里时冲击力会达到自身重量的30000倍,也就相当于用石头碰鸡蛋啦!足以击破30微米以下的漆膜,漆膜一旦被击破锈蚀便从疵点开始并从铁板内部缓慢扩大。底部养护后,那么即便砾石以300公斤的力冲击都不能击破它,让底盘坚不可摧。 
    4、驰耐普底盘装甲护理具有防震效果,发动机、车轮均固定在汽车地板上,它们的震动在某一频率上会与底板产生共鸣,使人产生不舒适的感觉;底盘装甲护理后,可封固螺丝,防止部件松脱,减少车辆震动。
    5、驰耐普底盘装甲护理隔热省油,进入夏季,打开车内空调冷气向下沉,而车外的地面热气向上升,冷热空气大多集中在车辆的地板上进行交换,车辆底部防护效果如何,直接决定着车辆的制冷能量利用的效果如何,汽车底部养护后,其膜内的蜂窝状组织吸音因子将冷热彻底隔离,省去油耗。
    6、省维修成本,汽车保值,因为底盘支撑着汽车四大系统,保护底盘等于保护了上面的各个系统,节省了为此而产生的一系列维修费用。通常新车使用三年左右,就会发生锈蚀。而与之相对应的一个事实是:车辆保养越好,价值越高。经过一段时间的行驶之后,无论自己使用还是准备换新车,经过驰耐普底盘装甲护理的车肯定能够拥有更高的价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