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环卫开展专项治理越冬积存垃圾行动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4-19  作者:sysadmin


  日前,呼和浩特市环卫开展了专项治理越冬积存垃圾行动,对出入城口、城中村、城郊接合部、居民生活区、三无社区、河槽、铁路沿线、机场辅道及110国道两侧进行了专项治理。

  据了解,在本次治理过程中,呼和浩特环卫局对于清理难度较大的河槽,采取人工乘船打捞和机械设备打捞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清理整治;铁路沿线、110过到周边、机场辅路绿化带内软包装及时组织人员采取地毯式清里铲除;对在腾飞路西侧延伸段、机场辅路等多处地段人为偷倒和建筑施工后遗留建筑垃圾迅速组织人员车辆机具进行突击清理整治;在清理三无社区、赛罕区公务员小区西门对面等城中村、城郊接合部的积存越冬垃圾行动中,采取先清理、后拉土回填平整等措施进行清理整治。同时,将今年环卫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向环卫设施比较薄弱点倾斜。

  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人员5730多人,车辆机具1982台,共清理积存生活垃圾2320多吨、建筑垃圾15800多吨,平整场地1610多延长米,此项工作仍在进行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