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魁省投资移民:侨外移民+速递档再度领衔行业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4-20  作者:pptong


    加拿大魁省移民当局2700名“限额令”政策的推出迅速引发了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各主要移民机构更是集中优势资源展开了魁省递案的速度比拼。记者日前从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集团了解到,因为各移民公司在递件行动上的加快,截至日前魁省移民局已收件额满,同时移民局也宣布将暂停受理新的申请。据悉,在这场备受瞩目的“时间之战”中,侨外集团凭借其快速有效的专业应对和雄厚的实力保障,成功递出近百件移民申请全案,大幅领先于同期业内其他机构递件量,为众多客户创造了移民加拿大的宝贵时间窗口。 
  “魁省递案速度的比拼实际上是对移民机构综合实力的重要考验” ,侨外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丁颖女士表示,“事实上,侨外集团在去年加拿大联邦移民政策剧变后,即提前部署集团资源,以做好对魁省移民政策变动的应对。因此3月21日魁省限额政策公布伊始,侨外集团即迅速组织资源,与资深律师、文案团队和资深顾问一起组织专案小组,制定行之有效的快速递档方案,以在4月13日之前争取完成递档工作。我们在保证申请者文件高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进行递案冲刺,并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设立绿色通道,派专人搭乘飞机前往香港领馆完成递件工作。此外,由侨外集团资深顾问团队组成的服务小组,为客户提供24小时专业上门咨询服务及收集文件服务。总之,这近百个全案的顺利递出,是我们对多年来信任我们的客户最好的回馈。”
  此次魁省递案快速行动也是侨外集团此前在业内率先推出“移民+计划”绿色心通道的一个关键环节。据悉,侨外集团的“移民+计划”是在当下不确定市场下为移民申请者特别提供的专属移民方案。与传统的移民受理方式不同,在“移民+计划”下,客户只需与侨外集团签署一份移民合约,就可享受美国、加拿大(魁省、联邦)、英国、香港等投资移民服务,并根据个人情况灵活选择移民项目,增加移民机会。而侨外集团提供的四项综合服务项目,均根据各国投资移民特色整合集团优势资源,提供全套服务。针对移民政策时常变动的特点,“移民+计划”还提供移民专家“会诊服务”,在面临紧急递件时为客户量身定做递件方案,加速移民递件时间。
  “此次近百个成功完成递案的客户中,有20%是签署了‘移民+计划’的老客户。我们为签署移民+计划的客户制定了详实、专业的移民解决方案,并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和以及侨外对移民市场的专业分析,为投资者制定快速有效的解决方案。此次的加拿大限额快速行动方案也是我们移民+计划’绿色心通道成功运作的经典案例。”丁颖女士最后表示。
  业内专家指出,与2011年移民市场的火热景象相比,今年的移民市场在加拿大联邦、魁省的双双剧变,以及美国投资移民临时法案9月30日到期的现实背景下,市场将面临更多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此今年投资移民市场将呈现出“专业化护航,多元化应对”的特点,投资者在积极行动、早作资料部署的同时,更应放宽选择途径,理性选择专业可靠的移民机构,以尽快实现自己的移民梦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