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小语种一卡通1折特惠中 新世界两年随心学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4-24  作者:longchao


     两年花4980元学七个语种,是不是很便宜?近日,笔者在新世界教育了解到,该机构推出了“小语种一卡通”培训项目,原价57600元的学习卡,现在仅4980元,持卡学员可以在两年内随意学习新世界的所有小语种课程。


    据了解,持小语种一卡通卡,学员可以学韩语、法语、粤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沪语7大语言。当然,也可以只学其中2-3门语种,这个是可以随心选择任意搭配的。


    每个语种涉及的班型包括兴趣类、考证类、留学类、口语类等,上课时间可以是平时晚上、周六日全天。上课地点遍布上海各大商圈,比如黄浦、徐汇、静安、长宁、浦东、杨浦等。


    总体来看,这个学习卡是比较优惠的,但是,只适合有特殊需求的朋友,比如你是个天生喜欢语言的人,或者你的工作需要到海外各国出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新世界教育咨询电话:400-820-172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