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费尔蒙莱佛士国际酒店集团宣布成功完成再融资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5-28  作者:mtw

 

  Marketwire 2012年5月24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莱佛士酒店及度假村和瑞士酒店及度假村的母公司费尔蒙莱佛士国际酒店集团(“FRHI”)今天宣布和一个由11家债权人组成的财团成功签订了一项信贷额度高达6亿美元的再融资协议。新贷款将取代费尔蒙莱佛士国际酒店集团现有的、将于2013年8月到期的贷款。

  新贷款的初始到期日为2016年5月,但费尔蒙莱佛士国际酒店集团可根据包括支付延期费在内的一定条件,选择延期一年。此外,费尔蒙莱佛士国际酒店集团有权寻求贷款人的额外承诺,将新贷款额度的本金总额增加2.5亿美元,使承诺总额扩大至8.5亿美元。该贷款由花旗集团全球市场公司和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公司作为联合牵头行及担保人。

  费尔蒙莱佛士国际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ll Fatt表示:“我们很高兴敲定了这项新的信贷额度。新贷款在延长期限和增加额度规模的同时,还提供了更加完善的定价及条款。此外,新贷款大大提高了我们的财务灵活性,提高了支持我们的三大品牌进行全球扩张的能力。”

  关于费尔蒙莱佛士国际酒店集团

  费尔蒙莱佛士国际酒店集团(FRHI HOLDINGS LIMITED)是全球酒店行业内著名企业,该集团旗下拥有费尔蒙(Fairmont)、莱佛士(Raffles)及瑞士酒店(Swissotel)品牌,经营世界各地100多家豪华酒店。集团业务还涉及费尔蒙、莱佛士及瑞士酒店品牌的私人豪宅会所、完全产权住宅和服务性公寓等产业。更多信息敬请浏览网站 www.fairmont.com 、www.raffles.com 或 www.swissotel.com 。

  联系方式:费尔蒙莱佛士国际酒店集团/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

  Lori Holland

  212/715-7098

  lori.holland@fairmont.com

  www.fairmont.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