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飘柔菁纯焗油精华露炫美上市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9-06  作者:cncq163


  暴晒、干燥、沙尘、汽车尾气……越来越糟糕的空气质量不仅侵害着人们的身体健康,同时也时刻在加重损害秀发的柔顺。不仅如此,日常生活中,对头发的捆绑、造型、烫染,也都容易引发头发常见的六大问题,打结、毛躁、粗糙、热损伤、干枯、暗哑无光泽……如何轻松有效地一举对抗它们?飘柔菁纯焗油精华露炫美登场,拥有60倍于普通护发素的超高纯度焗油精华,只需轻巧的3滴涂抹于发梢,即刻令你的秀发媲美沙龙级柔顺,长效持久的滋润持续到第二天。

  全新上市的飘柔菁纯焗油精华露既能达到优雅女性完美护发的精致要求,同时带来简单轻松的护理新方法,在快节奏、高标准的生活中,总能让你的秀发保持“一见倾心”的完美柔顺。

  小巧菁瓶,浓缩精华

  传统洗护产品只含有1%-3%的焗油精华,纯度和浓度都不足以保持秀发柔顺健康。飘柔菁纯焗油精华露每瓶含94%菁纯焗油精华,相当于30瓶护发素中的焗油精华。超高纯度的密集呵护,能够有效帮助头发轻松对抗毛躁粗糙等六大柔顺敌人,恒久保持完美柔顺状态。

  瞬间有效,持久柔顺

  飘柔菁纯焗油精华露能帮助秀发留住更多营养,在使用瞬间达到密集修护效果,丝丝柔顺直至发梢,锁住滋润;同时在头发外部形成保护层,使其免受外界环境带来的损伤,保持柔软、顺滑一整天,且更大程度上减少头发静电,即使在使用的第二天,头发依旧顺滑。

  方便贴心,杨幂专属护发精华露

  素以温婉清纯著称的女星杨幂对自己长发从来爱护有加,飘柔菁纯焗油精华露简便有效的护发新体验得到杨幂的青睐,她亲切称呼这款灵巧的产品为“小菁瓶”。“外出拍戏时,小菁瓶是我必要装备,只需按压三滴于手心,均匀涂抹于发梢,即刻拥有沙龙级柔顺秀发,轻松快速地解决日晒、头发反复造型等造成的毛糙打结问题。”另外,她还分享了自己的小菁瓶使用技巧:“在使用护发素的时候,加入3滴小菁瓶焗油精华,涂抹于头发中端和发尾,轻轻按摩几分钟再冲洗,即可享受柔顺体验的完美升级,真的很贴心!”

  倾心于完美生活,用极致柔顺展现自己的最佳状态。飘柔不仅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柔顺秀发,更希望帮助都市女性创造充满自信的优雅人生,带着微笑追求自己的梦想。

  飘柔,润泽完美人生,健康柔顺每一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