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优赛i500 四大靓点倍受垂青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9-07  作者:cncq163

  “不仅具有有黑白主色、直板的简约之美,更因具有的四大品质靓点而倍受消费者垂青”。一位试销IUSAI i500经理人如是说。

  IUSAI i500凭着四大靓点,抢滩金九银十手机市场后,立刻赢来消费者的垂青。

  IUSAI i500,第一个靓点是1GHz的高配置处理器。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尽管IUSAI i500,出厂时已经搭载了全新的Android 2.3 智能操作系统。它对满足消费者使用智能手机联络、获取资讯,学习、炒股、娱乐需求已经做到有求必应。但是依然配置了1GHz高速处理器,给消费者升级操作系统和各类软件留下了无限可能!而且实现了智能手机的多任务同时高速运行,可根据消费者意愿随时切换,使消费者做到了游戏、联络、学习、获取资讯的齐头并进。

  IUSAI i500第二个靓点是使用的是重力感应操作模式,突出了游戏操作时,给玩家身临其境的快感。这是传统按键操作方式所不能比拟的。而且大大降低了以往因发短信过度使用拇指按键,罹患“手机手“的发病机率。

  IUSAI i500第三个靓点是显示超大字体设置。当今社会,各种各样的视觉污染,使得消费者的视力深受其害。因此IUSAI i500保护视力的超大字体,使得使用手机阅读有了更舒适的感觉。这是一些年长、视力较弱的消费者钟情IUSAI i500重要原因。

  IUSAI i500第四个靓点是,WIFI无线互联和支持SNS圈子的配置,支持多款社交SNS软件QQ、MSN、飞信、微博、微信等等。使消费者在即将到来的双节期间不仅能在现实交往中增进亲情、友情,也能在在虚拟空间中可以随时随地的交流,邂逅一份期待已久的真感情。

  正因为以上多重靓点,IUSAI i500一经上市就以“四大靓点”受消费者垂青,成为时尚达人们的金秋换机首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