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喜迎教师节,101网校教育研讨会成功举行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9-10  作者:cncq163


  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101网校“网络教育让学习更高效”主题教学研讨会在大连成功举行。此次会议旨在加强网校与合作教师沟通交流,提高网校教学、教研水平,打造高效网络教学课堂。陈玲玲总经理,线上教育产品及运营中心房杰经理,以及101远程教育网来自全国各地的名师代表和产品部各学科编辑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在去年教育研讨会成功研讨的基础上设置了“网络环境下的教与学”、“怎样上好一节课?”两个议题。陈玲玲总经理对与会教师表达了101人的诚挚感谢,同时陈总也满怀激情地介绍了101网校今后的发展方向,希望优秀的老师们能继续和101人一起战斗,实现“让每一个孩子都有机会享受最好的中小学教育”的伟大梦想。

  老师们也就自己的教学研究、做课心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就如何提高网络教学质量和效果的问题纷纷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这些交流研讨成果对101网校今后网络教学的进一步发展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与此同时,老师们表示愿意在101的舞台努力耕耘奋斗,更希望把101当作自己事业的另一个新的起点,搭乘101这辆令人心仪的教育列车,驶向心中的教育梦想。另外,编辑代表们诚挚的感谢和真诚的交流让老师们感受到了101家的温暖,为此次会议增添了浓浓的温情。

  101远程教育网线上教育产品及运营中心定期举办网络教育研讨会,汇集全国名师,交流网络教育体验,分享教育心得,畅想101网络教育辉煌未来,成为101网校教育理念革新,产品质量创新的一个重要标志。通过加强教师教学研究水平,提高产品人员专业素质,进而增加产品含金量,提升网校软实力!线上教育产品及运营中心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教研方针,不断深化教育产品质量的举措,不仅受到了公司领导的认可,更在不断提升的课程评分和用户评价中得到了切实的体现。

  我们深知无论是此次大连研讨会的成功,还是课程质量的不断提高,都离不开老师们对101的这份深情与厚爱。101网校正是因为有了老师们的精湛教学,团队的精诚合作,我们的教学质量才能深受全国600多万受众的青睐。我们衷心祝愿老师们的教育教学成果散播全国,桃李满天下。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弘成教育(ChinaEdu Corp.)集团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也是国内最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101网校汇集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名校的4000多位特高级一线名师,致力于为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名师课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600万的受益学生和家庭。成立至今,101网校共培养200余位省市高考状元,高考贴题率达到90%以上,帮助无数学子考入重点高中和重点大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